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在家工作觀念二

在家工作觀念二
在家工作系統的第二觀念就是要教你去做網路行銷,在這之前傳銷團隊會有一個所謂的教育訓練,不管是透過現場教學還是線上教學,總之就是要把你教到會,把什麼教到會?把如何發垃圾郵件、如何貼文章、如何發新聞群組教到會。

這些事簡不簡單?當然簡單,像站長根本不需要人教我就會了,這也就是當初站長會這麼快下決定加入在家工作的行列,因為這些事對我來說再簡單不過了,如果按照在家工作文章提的邏輯站長理應早就賺大錢了,而事實就是因為太簡單了,就因為簡單,輕鬆賺大錢這種事只會發生在一些人身上,想輪到自己,很難,因為愈來愈多的人跟你一樣在做著同樣的在家工作事業。

像你我這種後加入在家工作系的人換來的就是一堆的咒罵以及一堆的挫折,而這些事本來就存在的,只是很少有人會告訴你做這些事情會發生什麼結果,大家都說好的一面卻避而不談這些實際經營之後會碰到的阻礙,會發生這些事是因為我們都在做這些簡單的事引起一堆人的反感。這些事有人告訴過你嗎?不會的,像站長講這麼多的人不多,通常都是你加入之後才會發現這些在家工作系統的真相,所以有一些比較早加入的人總是只做一陣子就停了下來,開始等著自己的下線去做這些事,如此惡性循環的結果就是組織發展的相當不穩定。

網路行銷真的僅止於此嗎?如果在家工作所能做的網路行銷就只有這些簡單的事情,那站長早就退出了,我說過我碰到一大堆挫折,不過也因為碰到這些挫折、真相,加上我沒有退出才讓站長找出自己的一套經營方式,而這對站長來說才是真正的在家工作,因為這樣的方式才像經營事業的方式,有別於其它在家工作的模式,站長選擇把所有的經營過程講出來,雖然這樣做會減少非常多的人來找我,但是站長抓到的是一個真正的在家工作機會,我不怕公開講我做的是傳銷事業,我不怕講這份事業經營起來就是這麼辛苦,因為我的辛苦有了成果、因為我的辛苦我學習到別人所不會的專業知識、因為我的辛苦我可以找到真正理念相通的夥伴,雖然辛苦,但是在辛苦的背後卻是更大的快樂,因為站長的能力不斷地在進步,這才是站長所要的在家工作事業,對站長來說,任何再強的『在家工作系統』都比不上站長現在的經營方式,標榜輕鬆的人是永遠不會明白這個道理的,天底下那有簡單就可以賺大錢的事呢?所以別再自己騙自己了!我寫那麼多的創業歷程就是要大家知道在家工作不可能簡簡單單就可以經營得很好的。

總結:跟著團隊先學習,把學習的成果內化成自己的東西,將它變成一套有收入的來源,跟團隊交叉應用,事半功倍。


參考:為何你一定要選擇Infinity Downline,而非其他賺錢計畫?

我的加盟網址:http://infinitydownline.com/?id=hare 加盟網址沒錯。
立即加入Infinity Downline,享受下半生財務自由

0 意見:

張貼留言

即時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