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在家工作觀念三

在家工作觀念三
不可否認的當你不斷地發信、貼文章之後,總是會有人懷著希望來進一步了解你的『在家工作系統』,這是事實,因為我做過所以我很清楚,跟以往傳銷不同的是一切都在網路上進行,而你所找的都是陌生人。

ID的制度就是這麼簡單,很棒的在家工作模式不是嗎?沒錯,這種模式非常受到大家喜愛,因為我們不用去找親友來做傳銷,因為有在家工作系統幫你找到有興趣的人,但是有一點大家都忽略了,各位應該也發現了,有些人一開始根本不跟你講,要長久經營才能有不錯的收入,只跟你說這是很美好的世界,在家工作賺大錢,這也就是站長不是很苟同的地方,因為ID本來就是很棒的機會,讓人所討厭的是那些誇大不實而且亂搞的那些經營者,如果你仔細評估一下就會了解站長所說,比如你想創業,你知道創業要準備多少事嗎?比如你想加盟,你知道加盟需要什麼條件嗎?當你把所有事業比較一下就可以發覺ID的事業適合絕大部分的人,很多人把ID當做是短期可以致富的機會,別傻了,就如同你去創業、加盟一樣,你可能短短幾個月內就致富嗎?你絕對可以很正大光明的做ID,不需要玩文字遊戲欺騙別人,因為事實騙人的把戲遲早會被揭穿的。

如果打從一開始你就沒有打算要好好努力長期耕耘,我會奉勸各位遠離ID這個在家工作行業,從以前到現在,大部分的加盟者都在講別人的成功故事,很少有人提到自己在家工作成功的經驗、理念,那這些人所提的成功人士那裡去了?難道是去享福了嗎?站長可不這麼認為,其實你可以發現團隊選擇的重要性,還有團隊能力評估的重要性,這些都是想從事在家工作的人必需下功夫的事,一旦你選錯團隊,除非你自己具備非凡的能力或者上進心,否則你絕對會以失望收場。

現在站長從事的在家工作事業是一種新的模式,這份事業絕對是一個機會,有很多人也正在學我們的模式,但是他們很難可以追上我們,因為這需要花相當的努力,站長從不標榜這是一個可以很輕鬆的在家工作事業,相反的,站長會把所有自己的經營過程完全寫下來,我告訴你在家工作真相是什麼,我告訴你我的經營理念是什麼,我告訴你真正經營的方式是什麼,一切的一切你想知道的站長都寫在自己的經營心得裡。

經營在家工作事業沒有短期致富這回事,站長的過程就是一種借鏡,如果你眼中只有錢,那你絕對無法把這份事業經營起來,因為這種想法會阻礙你自己專業能力的進步,偏偏專業能力卻是決定你是否可以成功的關鍵,很奇怪的邏輯對吧!如果你肯仔細讀一下站長的網站內容然後花些時間想一下,你會發現站長所講到底有沒有道理,我所講的都有事實根據,站長並不是憑空捏造出來的,還有更多在家工作的真相你絕對無法想像,而這些事站長並不想在這提出來,免得別人以為站長在惡意攻擊他們而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在家工作創業絕對是一條非常辛苦的路,這一路上你必需學習更多的專業知識、你必需培養屬於自己的能力、你必需能夠找到快樂的泉源、你必需找到努力的動力來源,在家工作創業成功才能是一項事實,如果站長這麼寫你還看不懂那就表示可能你還未接觸過在家工作事業或者對它了解不夠深,亦或者你學的東西還不夠多、你吃的苦還不夠多,當你經歷過一些事之後你再回頭看看站長所寫的,或許你就會了解站長所說的事。

財務自由誰不愛,可是有誰知道這背後需要付出什麼?當你沒有別人的運氣時、當你沒有專業能力時、當你選錯團隊時而你又不思長進,到最後你就只有抱怨了,站長會說傳銷事業真的是很棒的事業,只要你仔細評估,相信你會找到適合你發揮的舞台。站長喜歡的在家工作是一個卓越的團隊一起共同努力的畫面,而今站長也建立起這麼一個團隊了,希望大家都能夠像站長一樣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在家工作事業。

我的加盟網址:http://infinitydownline.com/?id=hare加盟網址沒錯,就是"野兔"喔。
立即加入Infinity Downline,享受下半生財務自由

0 意見:

張貼留言

即時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