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在家工作觀念一

一般所謂的在家工作就是要你在家發發垃圾信件、在家貼貼文章,而要讓跟你一樣的人留下資料最好的辦法就是有自己的網站,所以剛開始加入的人都需要購買行銷網站(因為剛開始你什麼也沒有),也就是所謂的『在家工作系統』,如此一來你才能輕輕鬆鬆的在家發信貼文章,靜靜地等待別人前來了解。

各位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早加入的人似乎大部分都消失不在了,剩下來跟你有所接觸的人都是跟你一樣後期加入對未來懷抱夢想的人?知道問題在那裡嗎?很多在家工作根本就是一場騙局,想一想發垃圾信件、在家貼貼文章能讓你產生多少樂趣嗎?而這樣每天千篇一律在家工作的生活你可以維持多久?你自己都受不了的事又如何能期望以後加入你的人可以受得了呢?站長當初加入在家工作團隊時,原本以為會有很多上線跟我一起努力、不斷地學習,結果呢?那時站長也只能說『真是令我失望』,因為有很多的上線根本都不存在,我如何指望這些所謂的上線來幫我呢?更別提我能從他們身上學到什麼!好在還有幾位很棒的資深夥伴在關懷,不然我早陣亡了,所以團隊的選擇可真是要很謹慎。

原來在家工作致富文章的背後就是如此,站長碰過不少的挫折及打擊,所以我一直不斷地在思考一件事,思考如何將在家工作變成一種樂趣,否則這種在家工作不適合我,因為這種模式絕對無法永續經營下去,即使你有很多下線產生了,未來也很容易瓦解,因為愈後面加入的人會愈覺得被騙,因為他們沒有能力可以解決經營上的問題,後來站長終於思考到該如何很快樂的在家工作,這當中有很多的構成因素,長期思考終於找到了答案,在站長的字典裡經營在家工作事業再也不像大部分人所亂講的『輕鬆做』『快速致富』,相反的,站長一再提這是一份需要長期辛苦經營、需要長期學習才能有成就的事業,相信各位現在也是一頭霧水,看完在 http://家工作.net 內容,你就可以了解Infinity Downline 是什麼,我們對在家工作事業的定義絕不是坊間各位所看到的那種騙人的文字遊戲,真正的在家工作事業需要的是真正有共同經營理念、有真正專業能力以及不斷學習成長的夥伴,而這些源頭就是你自己,你必需讓自己具備足夠的能力才有辦法帶領一個龐大的在家工作團隊,也才有辦法真正創造出未來的財富。

參考:在家工作 不可不知的十大點

我的加盟網址:http://infinitydownline.com/?id=hare 加盟網址沒錯。
立即加入Infinity Downline,享受下半生財務自由

0 意見:

張貼留言

即時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