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電子錢包Paypal提款到台灣銀行大測試!

大家對Paypal電子錢包的使用還有疑慮嗎?
這是全球最信任、最受到廣泛使用的網路金流機制
站長在大學時代就已經開始熱門討論的一種服務了!
而且現在Paypal還有全中文化與直接提款到國內銀行的服務
絕對是超出我當初所能想像到的便利
為了親自測試Paypal提款的速度
我這次在Paypal上新開了兩家銀行帳戶分別測試提款
(填入銀行別、代碼、分行代碼及帳戶姓名、帳號即可)
我在4/7時分別提了10美金到我第一銀行與富邦銀行的戶頭
而在昨天4/13還不到一個禮拜時間
我的第一銀行跟富邦銀行都紛紛入帳了
由於提款金額小於5000元,所以要扣手續費35元
最後入帳的金額是272元台幣,第一與富邦銀行皆同

從Paypal各提10美金到我第一跟富邦帳戶
第一銀行的入帳通知 (E-mail)
富邦銀行的網路銀行帳單

這次提款僅作測試用,之後我會等5000元台幣以上再提
就免手續費了,使用上真是非常便捷又快速
而且利用Paypal我就可以開始在我的網站上作拍賣生意了
不用再求助奇摩拍罵或露天拍賣了
擺個商品掛個Paypal你就可以立即開始在網路上開店囉!


立即加入Infinity Downline,享受下半生財務自由

如何申請PAYPAL?
答:加盟 Infinity Downline ,一定要有 PAYPAL 特選帳號(要輸入信用卡卡號),才能收款,申請連結:申請PAYPAL申請流程圖解,申請時請使用護照或信用卡上的英文名字, 之後從paypal領款至銀行帳戶時,才會沒問題,因為台灣的銀行為了要讓你的paypal金額兌現
最方便的方法就是檢查你的身份證,唯有當你在網路上的名字與你身分證相符時,銀行才會完全放心讓你把支票兌現,不然它可能得對你進行身家調查好一會兒,還要背書幹麻的挺麻煩的,
所以一律養成習慣 填拼音姓名 有備無患 可參考 姓名中翻英

我的加盟網址:http://infinitydownline.com/?id=hare 加盟網址沒錯。
立即加入Infinity Downline,享受下半生財務自由

0 意見:

張貼留言

即時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