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參加Infinity Downline請秉持“誠信”最高原則!

我可以老實說,我上網、做網站超過十年,Infinity Downline是我所見過最棒的賺錢制度,但為何最近會在某些國家傳出一些對Infinity Downline負面的新聞或觀感呢?那絕對是因為有些人不老實!有些人被錢衝昏了頭!為了錢不擇手段! 一個再良好的制度,如果遭到有心人士刻意破壞的話,那必然也會造成很大的傷害,請參考史蒂芬史匹柏電影【關鍵報告】即可明白。但我可以跟你保證,那些人不會真的賺到錢!因為你怎麼做,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騙人者人恆騙之!所以請相信Infinity Downline是一門正正當當賺錢的生意,而且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差事,請腳踏實地,勿好高騖遠,勿誤入歧途,才是確保你在Infinity Downline獲得長遠穩定收入的不二法門。

不過即使你不騙人,也很難擔保你不會被人騙,所以請各位在賺錢之餘也務必提高警覺,切記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你要賺錢一定得付出一些代價,即便Infinity Downline他的報酬很高,但要付出的努力是少不了的!今天發生一件事讓我很意外也很火大,我幾乎把我的會員網站都列在一旁的連結列上,因為想要幫助大家增加一點曝光,助大家早日成功,但今天我才發現,竟然成為了不肖業者挖角的溫床,今天我的一名會員問我說,我是不是允許他去加入另一名會員旗下,因為可以轉線,補線什麼的,當下我沒有意識過來,直到今晚我才恍然大悟,那位沒花錢就“轉線”到我這的會員,竟然又在背後偷挖角我的其他會員,而且還換了一個新的ID帳號,並且把我Msn封鎖了,我今天沒有任何對不起他的地方,甚至還花了很多時間跟金錢在幫他忙,我送了他25美金讓他免費玩,結果我竟然收到這種回報,任何人知道被這樣對待不知道會做何感想?

最近坊間出現一種什麼ID補線系統,說可以自動幫你接下線,我必須嚴正呼籲大家,別相信這種鬼話,我試過幫我的會員介紹會員,但這種事情成功的機率微乎其微,這就像在幫朋友做媒一樣難,你沒有辦法保證對方兩人有無默契反應,而且可能導致有心參加的人,光聽到這件事就先被嚇走了,把ID弄成像人頭市場,最後落到兩頭落空的慘痛教訓!

Infinity Downline是一套網路行銷賺錢的制度,而且它是全自動化的系統,你需要做的就是放上網址,然後想盡行銷手法推廣網友一起加入就賺到錢了,其他一切都是由自動化的電腦程式代勞,不需要你人為的接線、補線、收款那麼麻煩,那麼做並不符合網路經濟效益,所以每個人只要認真架站、行銷、推廣,都會賺到錢,千萬不要想盡花招手段,做出危害ID系統也危害自己、弄巧成拙的行為。

大家如果還不懂如何利用Infinity Downline賺錢,建議大家可以先去修傳統的行銷學,然後再來學習網路行銷,網路行銷是建構在基礎行銷之上,更新世代的產物,原則不變但手法更多元更靈活。傳統行銷有4P,他們是Product(產品)、Price(定價)、Place(通路)、Promote(促銷),缺一不可,你可以把他們運用在Infinity Downline上,Infinity Downline的產品是教學影音網站,定價是25美金,通路就是在網路上販售,促銷活動你則可以自己想,像我目前推廣的八月底前找到第二名會員加入即贈送1000元獎金就是一種促銷手法! Infinity Downline是一套很好的賺錢工具,但你要會利用才會賺到錢!而且誠實是作為一個商人最基本的條件!請在Infinity Downline的遊戲規則內,去想更厲害的行銷手法,讓更多人知道並進而採用Infinity Downline作為他們賺錢的工具,而不是想盡辦法來破壞Infinity Downline的遊戲規則。
我的加盟網址:http://infinitydownline.com/?id=hare加盟網址沒錯,就是"野兔"喔。
立即加入Infinity Downline,享受下半生財務自由

0 意見:

張貼留言

即時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