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Blogger網誌功能再進化,Infinity Downline本站版面風格大改版!

申請這個網誌不過短短3個月的時間,Blogger的功能也一直在改版進步,我知道大部分人都有抗拒改變的天性,但是我經營網站的經驗知道只有持續的改變以及創意才是保障自己穩定經濟來源的途徑,因為同一套模式被使用久了,它的邊際效應一定是隨之遞減的,所以你一定要想辦法開創出新的模式,才有辦法帶來新的商機,而我當初選用Blogger證實是對的!

為何會選用Blogger作為我推廣Infinity Downline網賺計畫的部落格呢?最主要因為他是Google旗下的網站,Google網站搜尋技術在網路界是無人能敵的,今天架設一個網站要能夠被觀眾從茫茫網海中找到,一定得求助Google的搜尋技術,所以你把部落格架在Google的下面是保障你的網站被納入的最佳辦法。

第二,Google是一個主張創意以及人性化的企業,和我的理念相符,在Google辦公的自由空間以及隨性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我也去Google在台灣101大樓的辦公室參觀過,辦公室裡竟然還放有餅乾、零食、泡麵、哈根大使冰淇淋等,讓員工累了隨時可以去享用,這種融合了科技與人性的企業理念,是我所欣賞的。

第三,Google是全球最大的網路公司,不是我想西瓜挖大邊,而是他既然已經是最大,無論他的信任度、可靠性、技術嫺熟度等一定都是網路界最高的,你不會擔心他的功能會被停用,我做任何事都是看五年、看十年、看永久,唯有能夠永續經營的服務才會是我所認可的服務。Infinity Downline是,而Google(Blogger)也是!我一直是Google的愛用者,事實上Google有許多好用的網路服務都是免費的,是真正貫徹科技改變人類生活的一家企業,其他為了賺錢而成立的網站我就不多說了,但是我衷心推薦各位使用Google所推出的所有產品及服務。

言歸正傳,這次Blogger的改版增加了設計功能,增加了更多樣的版型套用,而且每種版型你都可以自己變換排列方式,側欄置左置右,或兩側都有都可以,像我現在就是兩側都有,還有上百種的背景可以隨心情變換選擇,字體顏色、大小也比之前更容易變換,你選到哪個位置預覽圖都會替你標記出來,你就可以進行變更那個部位的字體大小及顏色了。簡而言之,Blogger這次的改版讓部落格客製化的能力大大提升,使用者可以用更簡便的方式就設計出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部落格,來吸引你的客戶加入Infinity Downline,唯有打造出你的個人品牌及信賴感,才是讓你能在Infinity Downline賺到最多錢的不二法門。我還是得強調,Infinity Downline並不是所謂的直銷組織,你不用一天到晚在那邊找下線搞組織,人人在網路上都是自己的主人,自己都可以開創出自己一派學說及玩法,Infinity Downline正派的經營法則就是架網站,建立個人品牌,讓網友自動或看到各種宣傳找上門,其他事情就全都交由網路來代工就好,網路本身就是改變人類商業行為模式的最大革新產品,如果你無法徹底接受並利用網路帶給人們的便利,那麼你不是真正了解網路,也不是真正了解Infinity Downline迷人的地方,而我推薦使用Blogger成立你的第一個免費網站。(撰文: 放洋班)

你可以從下列網址進入申請一個Blogger
Blogger服務是完全免費的,我衷心推薦
http://www.blogger.com/start?hl=zh-TW

0 意見:

張貼留言

即時線上詢問